聊城天安人寿:走在前 做在前 后援负责人走在防控的最前线

    2020年,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网络上关于疫情的消息铺天盖地席卷而来,这也被我公司行政后援负责人廖华博经理密切关注着,后援负责人在这一次疫情防控中彻底走在了最前线,走在前,做在前。
    春节假期的第二天,大家都还沉浸在春节的欢乐氛围中,廖华博经理亲历亲为,冒险前行,亲自驱车来往于各大药店及厂家,为公司员工购买防护口罩。
接到疫情防范的通知后,面对疫情传播的严峻形势,廖华博经理意识到此次疫情来势汹汹,立即请示领导,传达贯彻上级指示,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实施计划;随后安排各部门负责人立即行动起来,按照职责分工落实防控措施,又继续抢购消毒液、酒精、喷壶、体温枪等防护用品,安排办公室及各部门人员对办公区域消毒;监督值班员工每日测量体温并登记,监测员工行为轨迹;安排办公室人员完成各项防控措施报告及报表的完成及上报。
   “各部门,接上级经济通知,请立即在群内反馈是否有去外省返聊员工、是否有去过武汉员工、是否有与去过武汉人员有密切接触的员工”;“各部门,从今日起,每日在群内反馈本部门及支公司员工身体有误发热、干咳等症状的员工,若无,每日零报送”;“各部门,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严重,所有人员在岗期间必须佩戴好口罩等防护用具,每天测量体温并登记,在家休息务必做到尽量不出门、不出行,做好个人防护”。疫情防控以来,只要上级机构有最新指示,廖华博经理就会第一时间推送到微信群内,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落实要求。疫情以来,接到上级机构指示,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报送上级机构所需报告、报表,有时会忙碌到晚上半夜整理上级机所需的文件。每天看微信群各部门人员的状况反馈,每日报送上机构报告报表占了他工作的大部分。
    疫情仍在继续,坚守仍在继续,作为公司的后援保障人,坚定走在防疫前线,给公司员工打气,带领全体员工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抗争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