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工银安盛开展帮助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慰问活动

    春节临近,为积极响应聊城银保监分局及上级公司关于帮助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的安排部署,2020年1月18日,工银安盛人寿聊城中支一行赴东昌府区闫寺街道郎庄村开展寒冬慰问活动。
   自收到通知,聊城中支通过调研走访周边村庄,决定对东昌府区闫寺街道郎庄村开展慰问活动。公司积极对接村庄党支部书记,选定村里5户困难群众家庭作为慰问对象,当面交流实地了解贫困家庭情况。
   郎庄村党支部书记首先对工银安盛人寿聊城中支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司心系贫困群众表示感谢与赞赏;然后简单介绍了村里的基本情况,并对5户困难群众家庭做了详细介绍。通过了解,5户困难群众家庭中有孤寡老人、残疾人家庭、常年带病人员家庭,生活清苦。随后我公司为困难群众致上新春的祝福,领队简单的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心系贫困群众的社会责任,并且亲自将油米面送到困难家庭手中。5户家庭淳朴善良,感谢连连。
   作为基层金融机构,直面社会大众,聊城中支紧跟党的步伐,在扶贫事业中勇于担当,提升品牌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多的践行企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