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生命无常 爱心传递

    黄女士,家住聊城市东昌府区,曾经的她对保险产品并不认可,认为自己身体很健康,自己平时也没有什么事情,每天的主要事情就是呆在家里做饭看孩子,也不会发生什么意外,就算是买了保险也不会有用上的机会,倒不如把卖保险的钱省出来补贴家用。但她的女儿确是一个风险意识很强的人,在女儿的多番劝说下,2018年11月29日,黄女士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
    2019年12月9日,黄女士像平常一样在家做家务,突然感到腰部一阵疼痛,随即疼痛感让她头晕目眩,摔倒在地。黄女士在邻居的帮助下被送往聊城市人民医院,最终确诊为“腰椎间盘突出症”。2020年1月6日,黄女士家属将相关资料准备齐全交到了聊城中支理赔人员手中,理赔人员仔细核实了资料,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结案,按照《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约规定,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7789.8元。事后黄女士来到公司,当面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说经过这件事彻底改变了自己对保险的认知,今后一定向身边的人多宣传保险的好处和富德生命人寿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