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融工会“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走进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

    迎春送福进万家,墨香四溢暖人心。1月14日,山东金融工会“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走进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山东金融工会副主任冯子福及山东金融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将新春祝福融于笔墨之中,带给职工们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协会各位老师纷纷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福字,多种字体各显神韵,充满浓浓祝福。他们根据员工的需求,现场创作个性化的春联作品,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也有歌颂党恩、宏图大展的励志对联;既有充满喜庆和美好祝福的新春吉语,也有歌颂生活、憧憬美好未来的心声写照。几十幅辞旧迎新的春联、上百个火红喜庆的“福”字如行云流水般铺满整个会场。
   “初心不改民为本,使命常怀行乃先”,这是金融书法家协会为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题写的新春对联,勉励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实现“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全力奋斗。
    本次活动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更为一线职工送来了关怀和祝福,得到了内外勤员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