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太平洋寿险及时理赔癌症客户 成为客户心中的保护伞

201310月,家住聊城市莘县的张女士偶尔感觉腹部坠痛,但是临近年尾,家里又是做小本生意的,实在很忙,一直没有时间去医院检查,也没太放心上,后来一次疼的厉害,便就近在门诊看了看,也没做拍片检查,医生说是腹内一个坠生物,切除便可,于是做了切除手术,医生建议再做一个病理检查,张女士当时因母亲过寿,便着急回老家,就没再做检查。

没过一个月,张女士突然因为腹部疼痛直不起身,比之前的还要严重,家人非常担心,在家人的建议下来到聊城市人民医院,检查结果让张女士一家人十分紧张,确诊为宫颈恶性肿瘤,需要做手术,但是张女士身体状况并不适合立即做手术,必须先化疗。

一听是恶性肿瘤,家人都蒙了,谁也没想到一直身体健康的张女士会得癌症,况且医疗费肯定也不在少数,对这个做小本生意的家庭也是不小的负担,病痛的折磨以及昂贵的医疗费让张女士一度绝望。

这时,在2012年年初向张女士推荐太平洋寿险产品的代理人吴老师闻讯赶来,让张女士的家人立马找到当时购买的保单,了解了张女士的病情后,便给太平洋寿险聊城中心支公司打去了电话,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前往医院,核实保单信息及病情,随后,告知张女士,当时为自己购买了10份金享人生重大疾病险种,自己的病情也在理赔范围内,可以全额赔付。听到这个消息后,张女士一家人顿时感觉好像有老天在帮他们,就那么一本简单的保险合同为他们换来了十万块钱的救命钱,不再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了。

在今年1月份,张女士收到了太平洋寿险的短信,100600元的理赔款已转入张女士的账户中,张女士激动得拿着存折说:“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保险公司拉了我一把,我要给全家都加上一把保护伞。

              

                          (李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