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华财险成功中标全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项目

   2019年8月20日,中华财险聊城中支在全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项目招标评分中名列第三,在六家共保体中获得20%的承保份额。这是继承保政策性农业保险、职工大病保险、学生平安保险、黑毛驴保险之后的又一政策性险种业务,标志着公司在“提质增效、塑造品牌、服务民生”的政策性板块业务拓展中又实现了新的突破。
   8月22日,聊城市召开全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聊城市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聊城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12个政府部门参加。会议上,孙广彦总经理代表聊城中支与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联席会议办公室签署了相关协议。会议下发了《聊城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工作实施方案》,标志着全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业务正式启动。
    2019年以来,中华财险聊城中支认真贯彻落实总分公司关于拓展政策性保险业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其作为总经理室工程来抓,积极拜访政府相关部门,形成了“三四级机构联动、条线部门相关配合”的工作机制,为公司“提质增效、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一是要加强学习,切实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特别是党员,在学习上要带好头、发挥好表率作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二是采取多种形式,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宣传,同时要不折不扣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和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担当作为,激发工作干劲,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促进保险业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