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产险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0月28日,阳光产险聊城中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公司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中支党支部书记任建国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宣导了《山东省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动解决社会、客户、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制约公司发展的突出矛盾,为“重塑阳光”三年强司战略提供精神动力,为阳光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再加油、再添力。
    随后,所有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孔繁森同志先进事迹的介绍,仔细观看有关孔繁森同志事迹的图片和影像资料,深刻感受孔繁森同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亲民爱民、孝顺父母、勤政廉洁、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面对党旗,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公仆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大家思想受到了净化,灵魂受到了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齐心协办,尽职尽责,为员工做出表率,为“重塑阳光”战略落地做出应有的贡献。下一步,聊城中支党支部将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公司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发展,助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