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举办“唱响经典 献礼祖国”70华诞歌咏比赛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祖国70华诞即将到来。值此举国欢庆的时刻,泰康人寿聊城中支本着“共襄祖国盛世、倡导履职尽责以报国家”的初衷,于2019年9月22日召开了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唱响经典 献礼祖国”70华诞歌咏比赛。
    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得到了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聊城市青年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聊城琵琶协会的大力支持。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永考、办公室主任王建群、聊城市青年联合会副秘书长张博文、中国音乐家协会聊城琵琶协会副会长翟鑫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以保证比赛结果公正公平。聊城中支各部门、各支公司、营销服务部全体员工及销售伙伴均认真筹备,共计选拔13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歌咏比赛。
    一曲曲革命红色经典歌曲缓缓道来,唱出了聊城中支员工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我党的拥护;《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诉说着泰康人对党的热爱与拥护;《我和我的祖国》,倾述了对祖国母亲的赤子之情;《歌唱祖国》响起的刹那,祝福着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康。13支代表队的优秀表现展现了聊城中支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致胜的气质形象,得到了参会领导的一致好评。聊城市青年联合会副秘书长张博文先生点评参赛情况,在对于活动的重视度上、创新表现形式、专业风貌展示等方面都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赞扬。
    在本次活动的最后,保险行业协会刘永考秘书长做重要领导讲话。刘秘书长首先肯定了聊城中支员工的优秀表现,认可聊城中支通过唱响经典的方式共庆祖国华诞,也见证了聊城中支员工立志做好本职工作以报国恩的铮铮誓言。刘秘书长表示,通过各支代表队的优秀表现,看到了聊城中支员工的专业形象。他相信这样一支专业的寿险队伍必将助力聊城市保险行业的良性发展。刘秘书长还指导我们要认清形势,诚信销售,在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规范,服务大众。当大厅里响起《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的旋律时,全场人员共同唱响这一经典,以无限喜悦之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康。优美的旋律之后,歌咏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的召开,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员工纷纷表示以立足岗位、做好工作、诚信销售的实际行动,让客户放心,让祖国安心,为中国寿险的稳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