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组织市金融系统第一届职工羽毛球比赛泰康人寿选拔赛

    为加强金融系统文化建设,积极参加金融系统组织的各项活动,活跃和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泰康人寿聊城中支于2019年9月22号组织了金融系统第一届职工羽毛球比赛泰康人寿选拔赛,聊城中支总经理赵育科和各部门、各机构初期上报的23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泰康人寿聊城中支部门经理兼裁判长赵阳为各位参赛选手宣读了比赛规则和比赛次序,选手根据次序表依次进行对赛,最终决胜出六名晋级选手,组建为一支优秀团队,代表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参加由聊城市金融系统举办的第一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活动结束后,泰康人寿聊城中支总经理赵育科向全体伙伴发起号召:爱国爱岗,拼搏奋进,拥有健康的体魄。
    本次羽毛球晋级赛,对于伙伴们增强身体素质,发挥和释放运动潜力起到了良好地激励作用,更提高了泰康在聊城金融系统的活跃度,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将继续通过开展多种多样地员工活动,引导员工关注自身健康,形成一种奋勇拼搏、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激发全体员工以强健地体魄、充沛地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