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一言九鼎 高效理赔

     家住东昌府区的刘女士于2017年10月15日为其女儿投保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基本保险金额1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基本保险金额3000元,保费1604元。
    2019年8月26日代理人向公司报案,称被保险人于2019年8月19日检查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住院治疗,孩子疾病的确诊给刘女士及家人带来了无法言语的打击,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的理赔人员立即将案情向上级领导及分公司做了汇报,与此同时,中支理赔人员即刻联系天津兄弟公司理赔人员到医院进行探视,向其家属送去诚挚的慰问,主动提供理赔服务,协助准备理赔材料,简化办理手续,快速处理,本着“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宗旨,及时全面地进行核实工作。
    2019年9月10日刘女士向我司申请理赔。公司在认定案件事实清楚,排除责任免除情形后,确定符合保险责任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约定,并在9月12日结案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高效、主动的理赔服务为痛失亲人的家庭带去一丝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