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太平人寿举办“行业规范建设年” 宣讲比赛

    8月26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举办了“行业规范建设年”宣讲比赛。本次比赛是为贯彻落实《聊城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做好“行业规范建设年”深入贯彻和实施阶段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宣讲比赛,选拔优秀骨干组建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宣讲团。
    来自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各部门、各支公司的8位选手同台竞技,他们以“四大规范”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他们对于“行业规范建设年”的感受与体会。选手们有的激情饱满,催人奋进;有的娓娓道来,感人至深;有的谈体会、说感想让人体头沉思;有的则通过讲述身边的人和事,让人身临其境。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选手们良好的形象和优秀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举办本次宣讲比赛,一方面使太平人寿员工对于“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另一方面以此为契机组建宣讲队伍,加强员工的规范教育,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和传播。接下来,宣讲团将围绕“四个规范”精心制作宣讲内容,在全系统内广泛持续的开展规范宣讲,加强对行业规范的学习领会,提升学习效果。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将以“四大规范”为导向,坚持“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的”的工作理念,推动“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