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人寿:快速理赔获得客户赞扬

    2018年10月20日,客户李女士为丈夫方先生购买了一份华夏常青树(多倍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4.5万元,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4),保额10000元,希望以此为丈夫构筑一份健康安全风险保障。
    投保人李女士没有固定工作,方先生属于单位基层职工,家庭收入不高,全家人的开销仅靠方先生每月固定的收入支撑。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9年5月,方先生开始出现间断性发热症状,因妻子不在身边,没有及时就医,耽误了最佳的治疗时间,后来病情越来越严重,当方先生到医院进行检查时,被诊断为“原发性肝癌”,这是最常见的一类恶性肿瘤,需要长期的治疗和费用投入。昂贵的医疗费用压垮了本就不富裕的方先生一家人。在茫然无助时,李女士想起此前给丈夫在华夏保险投保过重疾险,于是她立即报案。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在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到医院探视慰问方先生。在了解到方先生的家庭境况后,及时整理了方先生的保单信息,同时全力协助客户进行理赔资料整理,并立即启动异地调查程序,争取快速理赔结案拿到理赔款继续进行治疗。由于事前介入早,理赔资料齐备完整,华夏保险在收到理赔申请后仅用民1日就完成了审核批复,15万余元保险理赔款到账。
    收到理赔款当天,方先生给理赔人员发短信表示感谢,同时李女士也给理赔人员打来电话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