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天安人寿开展2019组训讲师大比武活动

    天安人寿聊城中支为提升组训讲师专业知识水平,强化授课表达能力,经中支总经理室研究决定于8月7日举办聊城中支2019组训讲师技能大比武。通过不断总结、提升,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浪潮,找出差距,弥补个人不足。为切实提升组训、讲师岗位实战能力,强化工作价值与贡献,在会议经营中结合“三个落 地”锻炼队伍专业能力、提升培训质量、营造培训氛围,打造天安培训品牌,从而促进一线业务绩效提升,助力营销业务快速发展。
    2019组训讲师大比武涵盖中支个险、创新和银保渠道,个险14位组训讲师、创新2位督训、银保1位督训共计17位组训讲师参赛。17位参赛选手自接到通知后精心准备课件,课件主题鲜明、角度新颖、重点突出。本次比武受到总经理室的高度关注,中支尊敬的张总、闫总、高总和各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公正为每位参赛讲师打分,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比武圆满结束,尊敬的张总对大家取得成绩的肯定,同时给大家提出了更高的期许,落实“三个落地”,提升个人技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一名合格的讲师,更好的服务于团队,解决队伍的根本问题。2019是公司提质增效的一年,组训讲师决定营业单位的未来走向。“留心处处皆学问”,组训讲师要用心工作,掌握理赔、合规等多方面知识,提升个人专项技能,传递给队伍。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有担当,有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