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开展“7.8扶贫公益跑”活动

    7.7日,雨后清新怡人的徒骇河畔,华夏保险聊城中支 “7.8扶贫公益跑”活动火热开跑,尽情挥洒汗水与活力,用脚步播洒爱心与公益。
早7点,身着统一蓝色T恤的员工齐聚公司门前,整队出发。领队手举迎风飘扬的司旗带领大家有序前进。此次公益跑活动,由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出发,途经徒骇河、转盘、光岳路,最后回到华夏保险聊城中支。途中,活力四射的健步队伍引得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据了解, “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作为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大型活动之一,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借助微信运动平台,开发“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为22个具有集中连片特殊贫困县(市)及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省份捐赠步数,所捐步数积累到一定数量,即可由保险公司认领并捐赠保险保障,向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与此同时,华夏保险聊城中支下辖县区支公司,在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也纷纷组织了公益跑活动,在助力公益的同时,积极向当地群众宣传保险知识,让更多的百姓了解保险,逐步在全社会形成“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发挥保险的社会保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