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天安人寿举行小桔灯爱心捐赠活动

     2019年6月8日下午三点,以“天安伴成长,爱心聚力量”为主题,响应儿童成长关爱主题月活动号召,聊城中支客户服务部组织全体内勤在中支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小桔灯献爱心活动。本次活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总经理室尊敬的张总、闫总和高总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这次活动献出了一份爱心。
    活动举办过程中,领导同事积极参加,准备了很多益智用品,文体用品、图书等物品,去用来捐助给福利院的儿童。尊敬的张总最后做领导讲话,福利院儿童是社会的需要重点关爱的对象,在此儿童成长关爱月活动中,我们公司也需积极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对此公司表示支持;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为福利院的儿童献出了关爱,还有助于展示公司的正面形象,有利于宣扬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后,大家可以多参加、举办献爱心的活动,多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弘扬团结友爱、扶贫帮困的道德风尚。
    6月21日下午,客户服中心袁晓旭经理、张文晶老师、孙绍纪老师带着此前聚集的捐赠物品去到了聊城市儿童福利院,见到了福利院的老师及儿童,将捐赠物品送上,老师和孩子们很是开心,并对此表示感谢。
    此后,天安人寿聊城中支会继续秉承关爱社会、保障社会、传播正能量的理念,发展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