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太平人寿开展亲子采摘踏青活动

     5月19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欢乐随行,共享太平”亲子采摘活动圆满举办。30余个家庭,共计50余人,共同走进采摘园里体验快乐采摘,亲子互动。
    活动当天,虽然烈日炎炎,但是太平人寿的客户朋友们依然精神饱满。在参观环节,通过园区工作人员的讲解,小朋友们学到了不少关于樱桃生长习性的知识。学习完知识,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还组织大家进行萝卜蹲游戏,以家庭为单位进行PK,增加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情交流和彼此之间的默契。接下来是大家最期待的环节——采摘环节,活动中,30多个家庭有序进入采摘园,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采摘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各个家庭带着亲手采摘的樱桃满载而归。
    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通过举办客户服务采摘活动,与客户共同传播健康理念,践行健康生活。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用心塑造优质的服务品牌,为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而设计灵活、周全、多方位的差异化增值服务,与客户欢乐随行、共享太平。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会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做好服务,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为实现“共享太平”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