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理赔服务获赞誉

    保险是讲服务、重效率的行业,为了提升客户的体验度,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
    据了解,徐先生于2016年9月购买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0万元,年交保费3368元。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2月,年仅43岁的徐先生因急性心肌梗死前往医院住院治疗。得知此事后,华夏保险茌平支公司于经理多次到徐先生家中及医院看望慰问,并详细告知了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徐先生出院后,于2019年4月将理赔资料交至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工作人员收到资料后第一时间进行审核上报,10万元重疾险理赔款很快支付至徐先生的账户。
    徐先生得知理赔款下来后感到甚是欣慰,因为疾病不仅给家庭带来了经济负担,还意味着经济来源的丧失,徐先生感叹保险真是雪中送炭!徐先生对于华夏保险热情周到的服务很感动,为了表达对华夏保险的认可与感激,于5月22日亲手将写有“疾病无情来无常 快速理赔谢华夏”的锦旗送到了华夏保险茌平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