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洗钱宣传活动

    非法集资和洗钱违法行为严重干扰正常的经济、金融秩序,危害广大客户的切身利益。为了提升客户对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加大对非法集资和洗钱等行为的打击,华夏保险聊城中支通过张贴海报、悬挂警示条幅、易企秀等一系列防范非法集资、洗钱宣传活动,并于5月21日进行了户外宣传。
    活动期间,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折页,针对以假借保险名义信用、保险从业人员推介非保险产品等形式诱惑社会公众投入资金的案例进行讲解、宣传,并对识别非法集资的方式方法以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作出提示,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热情、耐心地向客户讲解相关知识,提醒客户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能被所谓的“高利”诱惑。
    本次活动,让客户对非法集资和洗钱的相关危害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提升了客户对非法集资和洗钱等行为的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