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太平人寿:两地联动快速理赔,客户再加保

     近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件异地理赔案件,仅用5个工作日,15万理赔款顺利到账,受到客户赞许,赢得客户再次加保100万保额。
    据悉,被保险人王女士家住聊城,其子女于2017年4月为其购买了太平银发无忧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2019年2月,王女士体检时发现肝部阴影,进一步确诊为肝癌。王女士在上海中山医院进行了手术治疗,住院期间,太平人寿上海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及时到医院进行了探望,并第一时间帮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资料。3月7日,客户出院回到老家聊城休养,并在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申请理赔,通过审核,太平人寿共赔付恶性肿瘤保额10万元以及特定癌症保险金5万元,合计赔付15万元,理赔款在5个工作日顺利到账。
    王女士的家人收到理赔款到账短信提醒后,打电话给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表达了感谢,并通过代理人加保了100万保额的家庭保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