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产险组织开展反洗钱、 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活动

     5月15日,阳光产险聊城中支组织开展2019年“打击洗钱犯罪 维护金融秩序”、“提高认识 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活动。
    首先,在晨会上培训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及扫黑除恶的知识,通过问答的形式让员工掌握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及扫黑除恶的基础内容,并观看反洗钱、非法集资等典型案例视频。
    其次,在公司职场显著位置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扫黑除恶等宣传彩页、横幅及展架。在宣传活动中,向过往人群发放反洗钱宣传彩页、打击洗钱人人有责等宣传资料,向路人介绍非法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基本知识,并结合典型案例,提醒人群远离非法集资、非法洗钱,引导社会大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要参与任何形式的涉黑涉恶和非法集资组织活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员工及群众的反洗钱、抵制非法集资等意识,维护金融保险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