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开展防灾减灾系列活动

     为响应“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聊城中支”)组织开展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消防演练、知识宣传等防灾减灾公益活动。
    5月10日,新华保险聊城中支组织多名员工在当代集团大厦30楼参加火灾消防演练。随着橘红色的烟雾弹在职场散布,在专业人员的指挥下,员工们用水打湿毛巾、手帕、衣服等物品捂住鼻口从消防通道快速离开。整个过程紧张激烈,有条不紊,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经历“逃生”的人们感慨掌握火场逃生、自救应变的重要性,更对职场消防有了全新的认识。
   “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感同身受的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广大员工身着公益服装,走进社区和街道,为广大水城人民讲解“防灾减灾”的重要性,发放知识宣传手册,受到了人民群众的良好评价。
 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希望通过系列活动唤起人民大众对防灾减灾的高度重视,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减轻灾害对人民的生命财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