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防患于未然 宣传要当先

     2019年 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防灾减灾日。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提高人们抵抗风险灾害的意识和能力,降低风险灾害造成的损失,是防灾减灾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响应减灾委员会的要求,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组织召开防灾减灾知识教育。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首先全体同仁共同回顾了防灾减灾日的由来,牢记曾给全国人民留下深刻创伤的重大灾难,缅怀遇难同胞。同时要求各部门在公司范围内深入开展风险事故隐患排查,完善各级应急预案,提高风险事故发生后的转移避险能力,以及灾害事故救援中的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
    在5月6日至12日的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将通过H5、微信等多种渠道普及各类灾害事故尤其是家庭防灾小常识,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
    最后,作为保险从业人员,要积极宣传、推广保险在风险事故中的作用,通过保险提高家庭提抗风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