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产险在保险行业协会现场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4月22-23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对聊城全辖区财险公司开展了理赔现场测评活动。在本次测评中,阳光产险聊城中支以优质、高效和热情的服务赢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测评以检查行业理赔服务工作为前提,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为宗旨,对行业中各保险公司的服务水平从报案受理、到达现场时效、查勘人员配置、查勘人员专业技术水平、精神面貌以及后援服务事项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测。阳光产险聊城中支查勘定损岗人员张鑫,凭借着优秀的专业技能,在本次测评中脱颖而出,以96.50分的高分拔得头筹。
   此次测评充分展现了聊城阳光良好的理赔服务态度和积极向上的企业形象,进一步提升了阳光保险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阳光产险聊城中支将以此次行业测评为契机,在公司掀起新一轮的理赔服务质量测评和自查,严格执行标准化服务,进一步服务技能和水平,提升我司理赔形象,助力公司健康价值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