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现场小额快赔获赞誉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理赔人员通过微信,为客户提供“零距离”现场理赔服务,仅仅9分钟理赔款就到了客户账户,客户对华夏保险服务的快速高效连连称赞。
    据了解,家住聊城的张先生于2017年3月1日为孩子购买了华夏常青树(2016)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住院费用补偿保险(2014)。2019年3月26日,张先生的孩子因 肺炎住院治疗,共计花费2839.94元。2019年4月23日10点52分,张先生提交理赔资料至华夏保险聊城中支,中支理赔人员审核理赔资料无误后,使用微信软件为客户提供了“零距离”的现场理赔服务,11点1分,仅仅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张先生便收到了理赔款。张先生收到理赔款后,一直称赞华夏保险的理赔服务方便快捷,对理赔人员的服务赞不绝口。
    客户的满意就是对华夏保险最大的认可,也是对理赔人员最高的评价。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紧跟市场需求,不断创新、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