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农银人寿召开《关于开展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执业登记数据清核工作》专项会议

     为贯彻落实好《聊城银保监分局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保险公司销售从业人员执业登记数据清核工作的通知》(聊银保监办发〔2019〕30号)、《关于开展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执业登记数据清核工作的通知》(农银人寿鲁发〔2019〕45号)各项工作要求,2019年4月16日农银人寿聊城中支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落实工作要求。机构负责人及相关部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聊城中支负责人吕成刚总传达了4月15日聊城银保监分局杨磊副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宣导了《聊城银保监分局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保险公司销售从业人员执业登记数据清核工作的通知》及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关于开展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执业登记数据清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等。
    最后吕成刚总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执行银保监局及山东分公司的文件精神,建立中支清核工作的实施方案,落实到人,定期对工作的实施情况进行汇总报告。全体内外勤要树立社会责任意识,筑牢中支合规发展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