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组织员工参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

     为树立员工爱岗敬业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清明节前夕,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工会组织员工前往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深切缅怀了孔繁森同志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
    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坐落在东昌湖畔。在工会的组织下,大家依次进入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孔繁森塑像鞠躬致敬,随后跟从讲解员脚步,从“齐鲁赤子”、“汗洒雪域”、“情系高原”,到“廉洁清正”、“深切关怀”、“光耀神州”六个专题聆听了孔繁森同志的光辉事迹。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孔繁森同志先进事迹的介绍,仔细参观孔繁森同志事迹的图片和影像资料。大家深切感受到孔繁森同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亲民爱民、勤政廉洁、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通过参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员工们进一步坚定信仰,认真领会孔繁森精神,时刻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孔繁森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争做优秀保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