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华财险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中华财险聊城中支机关党支部于2019年3月28日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前,公司结合实际组织党员集中学习,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上级党委具体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着重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深化学习,进一步准确把握了党中央要求、党章等规定,清楚了党支部职责任务和合格党员标准,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公司机关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党支部书记尤喜云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党支部委员会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
    中华财险聊城中支机关党支部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思路和实践路径,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为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