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农银人寿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贯彻落实分公司工会《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活动的通知》(农银人寿鲁工会〔2019〕2号)精神,为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提高职工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增强公司凝聚力,展示女职工健康、礼貌、快乐的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争先创优的热情,3月8日中支工会举办了“魅力俏佳人”艺术插花活动。
    首先,中支工会女职工委员蒋程冉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花艺理论知识,包括插花的特点,插花的基本分类等。短暂的了解之后开始实践插花,粉色的玫瑰、满天星、邹菊等等花卉放在桌上,女员工们纷纷跃跃欲试,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使得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她们修剪后,错落有致的插在花瓶中悄然绽放,增添了节日气氛。活动还针对女职工的插花作品进行了评比,大家相互交流花艺知识,提高了插花艺术给女职工带来的欢乐。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感到满满的成就感与幸福感。
    此次妇女节插花活动,让女员工们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进一步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同时感受到来自公司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每位女同事都手捧鲜花,欢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