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完成10万元意外险理赔


    2019年1月,聊城市茌平县冯屯镇范先生家中围满了人,范先生的家人一边接过理赔款,一边感激地将一面绣有“优质服务 真诚守信 理赔快速 情系客户”的锦旗赠送给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的工作人员。
    意外总是突如其来,不期而至,范先生在2018年11月7日在上班时间因头部外伤,抢救无效死亡。范先生的意外身亡如晴天霹雳,其家人瞬间陷入巨大悲痛中,竟忘了向保险公司报案。所幸的是,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团险部工作人员通过邮政渠道得知此事后,便立即反映给中支。接到工作人员的反映后,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高度重视,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客户家中,首先代表公司对被保险人家属进行慰问,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经公司人员对被保险人出险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后,确定属于保险责任范围。2019年1月初被保险人家属将理赔资料交到公司,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将其上报,2019年1月顺利结案,理赔金额10万元。范先生家属对我们的理赔工作特别满意,并表达了对我们的感激之情。
    对一个失去顶梁柱的农村家庭来说,10万元赔付款大大减轻了他们的家庭负担,并让他们重拾了生活信心。其实我们不需要客户感激我们,我们只希望客户有风险时富德生命人寿能帮他挡风遮雨,而不愿看见一个家庭就此破碎。人寿保险不能帮助我们避免灾难,但能帮助我们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