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人寿积极开展“金融系统宪法宣传月”活动

   近日,阳光人寿聊城中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法治宣传教育的决策部署,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系统宪法宣传月”活动。
   据介绍,为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更好地将金融系统宪法宣传工作引向深入,提高金融消费者知识水平和公司的金融服务水平,聊城中支将新闻媒体宣传与营业网点宣传相结合,在中支营业网点张贴有关金融系统宪法知识的宣传海报;在显著位置摆放宪法读本,其中涵括了保险纠纷调解、反保险欺诈、反非法集资等多方面内容;设置现场宣传展台,走进街头和社区进行现场宣传,就市民关心的保险合同纠纷调解和反保险欺诈等问题,进行了咨询解答,得到现场群众广泛好评。
   此外,聊城中支还开展宪法法律专项学习活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完善员工日常学法制度,将宪法学习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提高履职能力。
  阳光人寿聊城中支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人民群众对金融系统宪法知识的知晓度和公众的理性保险消费意识,提升聊城保险行业正面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