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参加“华夏科举汇”考试

   为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用,更好地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需求,公司对干部员工素质能力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华夏保险在全系统内组织三十余万人进行考试,可谓是行业创举。2018年10月18日,华夏保险在企业号中全面上线了面向全体内勤员工的以“华夏科举汇”为主题的学习模块, “华夏科举汇”包含学习、闯关、竞赛等项目,“书院”中琳琅满目的学习内容包含了本次考试的知识点;每一章节的模拟测试在“试炼院”中变成通关游戏赢取金币;“竞技台”中还可以与高手对决,获胜方赢取金币;“考试院”中采取了明清科举院试、乡试、会试的模式进行模拟测试。各个项目均可获得金币进行排名激发员工学习热情、寓教于乐,使每一位参与者都充分享受学习成果带来的喜悦,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同时达到巩固理论知识的目的,以更好地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高度重视本次全员考试并制订了相应的学习方案。聊城中支自9月份开始号召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全力备战,组织早会统一学习、专题讨论、模拟测试、PK赛等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在公司上下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于11月30日组织全体内勤参加“华夏科举汇”现场考试,检验近期三个月的学习成果。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由华夏保险聊城中支人事行政部员工监考。题型为单选题和多选题。考试内容围绕保险基础知识、公司基本情况、保险法律法规及近期金融、保险行业的重大新闻与事件等。
   百日磨剑竞蟾宫折桂,破釜沉舟誓金榜题名。考生在考前做了充分地准备,因此在考试过程中沉着稳重、认真作答,体现了员工学习知识的端正态度,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学习意识与竞争意识,充分调动了员工学习知识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同时,全面提高了员工的专业知识水平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