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为贯彻落实陈东升董事长“大幸福、大健康”战略思维,加强公司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员工体质,提高企业凝聚力、向心力,更好的助力业务健康快速发展,经中支总经理室研究决定于11月24日在聊城体育场举办泰康人寿聊城中支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迎着初冬的晨辉,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怀揣着成功的梦想,我们相聚在这体育的世界、活力的海洋,奏响欢乐的乐章。今天是运动健儿实力和毅力的最终较量,也是全体泰康人“奋勇进取、顽强拼搏、勇创佳绩、敢为第一”精神的完美体现,他们将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为荣誉而战,为团队争光。
   此次运动会共有11支代表队参赛,在12个竞赛项目中进行角逐。他们将以挑战自我、勇攀高峰的精神,秉承参与第一、友谊第一、团结第一的比赛宗旨,充分展示聊城泰康拼搏奋进、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首先,由主持人分别介绍各参赛队的情况,接受中支领导和伙伴的检阅。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和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代表队入场,展示各参赛队员的风采。接着,全体泰康员工齐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在嘹亮的国歌中,聊城泰康健儿展现了雄心和霸气,表现出不拿冠军誓不罢休的决心和勇气。
    接下来,由中支总经理赵育科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赵总讲到,本届运动会是聊城泰康第二届运动会,本着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展现全体泰康员工的精神风貌,增进员工之间的友谊与协作,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宗旨,预祝泰康健儿在运动会上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发挥团队凝聚力和协助精神,赛出更好的成绩,赛出人生的精彩,通过此次运动会能更好的激发全体伙伴的健身热情,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为促进聊城泰康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运动会项目有:100米、400米、800米赛跑,4*100米接力,拔河、集体跳绳等12个竞赛项目,在主持人的解说下,各运动员陆续到达各自比赛场地。人生如赛场,路途似跑道,所有的激情和力量,都在那一阵阵呐喊声中凝结,所有的希望都在呐喊声中放飞。在激昂的呐喊声中,运动员们接受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一次次超越了自我,他们用行动展现了自身实力。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英姿飒爽,表现出夺冠的信心和勇气。滴滴汗水,飘洒在赛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胜利的乐章,一种种信念,放在蔚蓝的天空,为了希望,为了胜利,跑出自己的梦想。他们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上,为团队争光数你最棒,展示了泰康人的精神面貌。
   时光飞逝,转眼间,紧张而快乐的比赛已临近尾声,在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运动会顺利圆满结束,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硕果累累,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团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由公司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奖品。
   最后由聊城银保部经理陈海舰致闭幕词,今天的运动健儿,英姿勃发、精神饱满,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泰康人的奋斗拼搏、自强不息,永争第一的精气神。
   速度迸发激情,坚持成就梦想。通过此次运动会,让聊城泰康的伙伴们展示了自我,增强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