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快速理赔为生命保驾护航

   风险无处不在,未雨绸缪尤为可贵。聊城的石先生于11月7日在公园散步时突发脑出血,当场晕厥,经路人打120前往医院抢救,并在当天进行了开颅手术后住进了ICU病房,治疗仅三天就花费医疗费用七万多,可想而知他的医疗费用对于家庭来说是个沉重的压力。所幸,石先生于2017年1月17日购买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1万,附加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石先生的家属于11月12日前往公司柜面报案,华夏保险聊城中支获悉此事后高度重视,当日下午前往医院进行慰问,并协助客户家属获取入院记录、手术记录、诊断证明等理赔所需手续等。2018年11月20日,华夏保险将11万的重疾险理赔款打至石先生账户,为其后续的冶疗提供了有力的经济保障,同时豁免了石先生为孩子购买的该重疾险后续每年应交的保费。而石先生出院后,其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仍可获得理赔。当天下午,石先生的家属前往华夏保险聊城中支表示感谢。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提升客户体验、履行契约精神”为己任,进而突显保险的功能作用,为生命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