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秋冬季客服节火热进行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延续“家.恋”主题,2018年推出“初心不忘,生命相伴”年度客户服务节活动,并于秋冬季组织开展“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每年都会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客服节活动来回馈社会,提高客户服务质量。自9月21日开始,聊城中支秋冬季客服节全面启动。
   本次活动共分两版块,一个是在E动生命APP上健康gogogo在线计步有奖活动,每天走步5000步以上,客户可领取赠险一份,每连续3天,可获得抽奖机会一次,最多可获得13次抽奖机会。除了有奖计步之外,还可在线进行健康问诊和预约挂号,并可获得抽奖机会。另一个是以“爱.好时光”为主题的摄影大赛,在公司微信公众号上上传作品,即可参与公司评选,并有机会获得价值10000元的奖品及证书。活动举办以来,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参与。
   通过此次客服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增强了品牌美誉度,同时为公司的业务健康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