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人寿举办“献爱心送温暖”捐赠衣物活动

   近期,阳光人寿聊城中支积极响应当地政府金融扶贫宣传月号召,联合聊城市东昌府区扶贫办举办“献爱心送温暖”捐赠衣物活动。
   活动得到中支全体员工积极参与。10月29日,聊城中支向全体员工发出“献爱心送温暖”捐赠衣物的号召活动,呼吁大家将闲置的衣物捐赠给需要帮助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一抹温暖。中支员工积极响应,认真仔细的 挑选出衣物,确保每件捐赠的衣物都干净、整洁、无破损、无污渍。
   11月1日,阳光人寿聊城中支负责人孙合玉安排专人将捐赠衣物送到区扶贫办站点后,走访了几户贫困家庭,为他们的孩子们送去了几件新棉衣。走访交流中,孙合玉详细询问了几个孩子的身体状况、学习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了阳光保险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困难群众们纷纷表示感谢,称阳光的关怀,不仅暖身更暖心,真正体会到了“共担风雨,共享阳光”的精神。
   据介绍,此次扶贫捐赠活动是阳光人寿聊城中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创新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勿以善小而不为”,一件衣服,看似一个小物件,但却能唤起人们内心深处的爱心和责任,这份爱心将激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各项公益活动中,将正能量的接力棒传递到更多人的手中。阳光人寿聊城中支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帮扶困难群众的活动,传递阳光温暖,为贫困的群众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