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开展 “慈心一日捐”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互助互爱、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9月30日,聊城富德生命人寿开展了以“心与心联 生命有爱”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共计捐款 1900元。
   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自2008年在聊城市场作业以来,积极参加社会各类慈善活动,挥洒爱心,扶贫助困,以关爱社会、回报社会为己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此次捐款活动,激发了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全体干部员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全体干部员工的大局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营造了关爱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的和谐氛围。全体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
   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