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百万医疗为意外保驾护航

   聊城的马先生刚满三十岁,而立之年的青年本应意气风发,以自己的努力为家庭遮风挡雨。而马先生此刻只能无力地躺在病床上,至今也未能从几个月前的那次爆炸事故中缓过神来,同时因为烧伤带来的痛苦时刻提醒自己治疗还得继续。面对这次意外带来的治疗费用缺口,年迈的父母和在家收拾家务、照顾幼儿的妻子也正准备外出打工筹集医疗费用。
   风险虽然是不可预知的,但所幸的是,保险意识较强的马先生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公司的《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款)》,并附加了《康健华安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险金额1万元)、《住院无忧医疗保险》(保险金额1万元)以及百万医疗险《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保险金额400万元)。
   “秦姨,您来了,这些材料我们都准备齐了”,马先生的妻子将索赔材料递到了新华保险公司服务人员秦经理的手中。只见秦经理拿出手机,通过新华保险移动签收系统,仅仅用了十几分钟,马先生的理赔材料便完成了签收。很快,理赔金就到账了,近四万元的保险金解了一家人的燃眉之急。
   当秦经理将保险金到账的消息告诉马先生的时候,马先生这段时间的焦虑心情终于平复下来,并对新华保险公司诚信、快速理赔给予充分肯定。更加重要的是,新华保险的百万医疗险仍将为马先生的后续康复治疗提供了充足的保障,让他对恢复健康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