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聊城百年人寿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贯彻执行 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保监会关于开展相关活动的文件精神,百年人寿聊城中支在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号召下,按照总分公司统一活动方案分别在职场内外开展了不同形式的金融知识宣传。
   首先,在职场内广告机循环播放本次活动宣传海报;在会议室LED屏设置本次活动口号: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额好网民,并倡议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金融知识普及做好宣传。
   其次,2018年9月15日当天,在公司职场楼前广场及小区举办了主题为“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额好网民”的宣传活动。伙伴们披上红绶带,向来往的广大市民宣传保险知识防范风险的技能,向来往的行人及摊贩宣传正确的金融理念,引导群众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本次活动向市民发放服务宣传彩页100余份,让聊城市民对金融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展现了保险行业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形象。
   百年人寿聊城中支将以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锲机,继续加强诚信建设,保险品牌宣传,以更加专业高效的实际行动为水城百姓带来更好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