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英大财险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 “夏季送清凉”活动

   近期,聊城地区进入高温、多雨季节,持续的高温多雨天气给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带来严峻考验。为确保高温期间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及时将党支部和公司的关怀送到生产经营服务一线,8月12日,聊城中支共产党员服务队结合工会,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慰问在高温多雨的天气下一直从事户外查勘的一线职工。
   共产党员服务队按照山东分公司工会要求向一线查勘人员发放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保证工作的同时更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措施。聊城中支党支部书记李洁同志还向一线查勘职工详细询问了目前高温雨季的接报案工作量及相关保障工作,并指出目前正值供电公司迎风度夏的关键时期,公司要积极配合,做好应急保障预案,发挥主观能动性,用优质服务和创新工作全力配合供电公司打好、打赢今年这场迎风度夏攻坚战,在自身岗位上为把公司建设成为“一强三优”现代化保险公司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