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获称赞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聊城市阳谷支公司收到客户送来的一面“快速理赔显诚信 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这是对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宗旨的高度肯定。
   2017年7月,阳谷客户胥先生投保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20万元;并附加住院费用补偿D款,基本保险金额5000元。
   2018年3月,周先生感觉身体不适,随后到医院住院检查,花费5482.16元。客户把理赔资料交到公司后,不到四天时间就收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给付的保险金。
   2018年7月,周先生在健康检查时发现甲状腺肿物,经山东省立医院病理检查,确诊甲状腺恶性肿瘤,随住院治疗。2018年8月富德生命人寿接到客户理赔申请,理赔人员快速行动,第一时间赶赴客户家中进行慰问。经过理赔人员调查,客户此次出险属于公司大病理赔的范围,遂做出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赔付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5000元的理赔决定。
   收到公司的理赔款后,客户激动万分,专门制作了一面“快速理赔显诚信 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给公司,以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感激之情。
   此次快速理赔再次彰显了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富德生命人寿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完善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