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华财险多种形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宣传推广活动

   为增强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中华财险聊城中支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让“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观念深入人心,从源头上防范非法集资,取得良好效果。
   晨会宣导,将风险防范意识嵌入员工思想。按照山东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片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司召开专题晨会进行宣导,号召全体员工及时收看中央电视台7个频道15个时段的宣传,切实提高全体员工风险防范意识。
   营造氛围,面向公众开展公益宣传。公司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行较大范围内的宣传,凡安装LED电子显示屏的营业网点全天不间断播出“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等宣传标语,让社会公众了解非法集资危害,筑牢思想防线;公司及时下载公益广告片,在公司微信群中进行转发,形成持续不断的宣传效果;同时在安装液晶电视的营业网点持续播放防范非法集资的公益广告宣传片,让前来投保的客户感受公司的公益宣传氛围。
  持续不断,形成长效宣传推广机制。防范非法集资没有完成时,聊城中支将以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开展为契机,持续不断深入开展宣传,切实提高全体员工、公司客户、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维护良好金融秩序,为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