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信保诚人寿理赔百万让爱永恒

   2018年1月18日21时许,驾驶人驾驶小型汽车(载公司客户张先生和另一位乘车人),在省道259线马桥铁料市场与重型货车发生正面相撞,致使公司客户张先生当场死亡,驾驶人和另一位乘车人受伤。经尸检鉴定:驾驶人醉酒驾驶。
   听闻消息后,公司查询到客户在2017年9月26日为自己购买公司险种金悦行,年交保费1,575元,保额10万,指定受益人为其妻子。并且于2014年为其妻子购买了一份创未来和一份智赢未来,于2015年为其孩子购买了一份智赢未来和一份宝康B。保单服务人员立即联系客户家属,帮助客户提交理赔资料,于2018年2月26日正式提交理赔,公司启动快速理赔程序。经公司审核此案件符合保险责任,金悦行赔付指定受益人100万元,豁免为其孩子投保的宝康的保费共281元。
   经了解客户身故时37周岁,父母均在,膝下育有一对儿女,是家里的顶梁柱,突然的撒手人寰让这个家庭摇摇欲坠,幸好有公司的理赔款为其撑起这个家。为其孩子的成长和父母的养老提供了充足的经济补偿。
   2018年3月12日客户妻子携家人来公司送锦旗表示感谢,聊城中支领导亲自为客户送上100万的理赔支票,客户激动的握着领导的手说:“感谢公司,他走的太突然了,如果没有保险我们这家人该怎么活呀,还有两个孩子需要抚养,两个老人也已年迈需要照顾,如果没有这笔理赔款,这个家我怎么也撑不起来!”
   百万保障献爱心,驾车乘车伴君行。中信保诚人寿带着客户的信任砥砺前行。天雨虽宽,难润无根之花;保险虽好,不保未买之家。人到中年,成为家庭的脊梁,要承担起抚养教育子女的责任,关怀爱人的责任,赡养父母的责任,而一份保险承载的正是一个人对家人爱与责任的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