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启动“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富德生命人寿总、分公司“以比促学”,提升业务技能,以赛促训,强化风控能力”的工作要求,全面实现 “做实、做优、做强”的工作目标,在分公司的统一部署下,聊城中支高度重视,快速行动,认真落实, 2018年7月16日,组织召开了 “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启动会,营运部及四级机构综合内勤全员参会。
   本次竞赛活动共三个项目同时展开,分别是兼职讲师大比武、运营微百科、专业技能大比拼,内容围绕核保契约、保全、理赔、客服专业知识性进行现场比赛。启动会上,大家热情高涨,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纷纷表示,要在此次活动中,大显身手。
   会议最后,聊城中支营运部经理潘寒秋进行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全体营运人要人人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专业优势,通过此次活动,充实自己,提升自身专业水平,更好的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为广大客户和一线的业务人员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为做优做强聊城中支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