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百年人寿积极组织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根据聊城市行业协会要求,按照总分公司的安排,百年人寿聊城中支从2018625日启动本年度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本次活动由公司综合部牵头,营销业务部全体员工及营销员参与,按照总分公司统一活动方案分别在职场内外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保险宣传。

首先,在职场内广告机循环播放本次活动宣传海报;在会议室LED屏设置本次活动口号: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在职场醒目位置张贴7.8活动宣传海报;组织员工共同录制7.8手语舞视频;在内外勤团队中宣导7.8保险扶贫健步走程序的应用,确保每个人均能熟练掌握APP操作,并倡议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7.8保险公众宣传日献礼。

其次,201876日当天,在公司职场楼前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活动。当天虽然气温高达35度,但所有参加人员均统一着装,向市民发放服务宣传彩页100余份,接待客户咨询数十人次。通过本次活动,让聊城市民对保险行业和保险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展现了保险行业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形象。

在活动中,百年人寿聊城中支客服人员用专业的态度为前来咨询的客户讲解保险知识,让聊城市社会公众进一步认识了保险的功能和作用,以及投保的权利和义务。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同。

百年人寿聊城中支将以此次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为锲机,继续加强诚信建设,保险品牌宣传,以更加专业高效的实际行动为水城百姓带来更好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