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年3月2日,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全文学习了王俊寿书记在山东银保监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党委书记党课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对亓新政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驻银保监纪监发〔2020〕5号)和《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及有关情况的通报》(驻银保监纪监发〔2020〕6号)等文件精神。
    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同志在会上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王俊寿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讲政治的工作能力。二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意义,以反面案例为镜,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搞好自我剖析,从中吸取教训,时时处处对照检查自己的行为,严于律已、防微杜渐,做到警钟长鸣。三是要积极作为,科学务实,振奋精神,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