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根据中共聊城市民政局党组《关于社会组织、养老机构党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9月28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主持各项活动,协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性观念。活动当天,协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员活动室,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党支部书记刘永考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用最洪亮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词掷地有声,铿锵有力。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用充沛的激情传达出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政治本色,甘于奉献,不忘初心再出发,在协会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二是齐唱一支红歌,抒发爱国情怀。重温入党誓词后,协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手中挥舞着五星红旗,用饱满的激情齐唱《歌唱祖国》,充分展现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昂阳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抒发了爱国情怀,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工作干劲。
    三是共赏一部电影,提振工作士气。为回顾建党历史,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辛,不怕险阻的革命精神,协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员活动室,共同观看了《建党伟业》红色电影,让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爱党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了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士气。
    四是组织慰问活动,体现党的温暖。为使协会职工亲属感到党的温暖,协会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同志的带领下,协会协会全体干部职工到医院看望协会一名员工的正在生病住院的父亲,为病人送去了慰问品,协会党支部刘永考同志询问了病人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并勉励病人要放松心情,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通过组织慰问活动 ,为协会职工亲属送去了党的关心和关怀,拉近了协会与员工亲属之间的距离。
    五是召开组织生活会,畅谈心得体会。各项活动结束后,协会党支部在协会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神民主生活会”,协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4日下午就“新中国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的形成和发展”举行的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畅谈了这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体会,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协会党支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具体举措,激发了协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实际,尽己所能,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