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3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党93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提高协会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聊城市协会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庆祝建党93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按照山东保监局党委和省协会党总支要求,认真组织推选优秀共产党员活动,使全体党员对自己作了一次全面总结和评价,激励了协会党员不断创新进取的工作干劲。二是开展“庆七一红色短信发送日”活动。71日,协会党支部通过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手机上发送庆“七一”的红色短信,送上党建节日的祝福和协会党支部的问候,使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同时鼓励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转变作风,提升党性修养,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组织观看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77周年仪式直播。77日上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77周年仪式直播,认真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仪式上所发表的重要讲话。组织这次观看活动,就是要让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维护世界和平。四是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开展上党课活动。77日,协会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刘永考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协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次教育意义十分深刻的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聊城的保险梦而努力工作。五是协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交心谈话活动。77日,召开完协会党支部扩大会议后,又接着召开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协会每位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了工作上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提高措施,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安排。通过召开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每位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振奋了精神,提高了工作干劲,使全体党员把更多的时间精力用于干事创业谋发展上来。六是组织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重温了革命历史,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切感悟了他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革命精神,使协会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对党忠诚、爱国守法、爱岗敬业的信心和决心。

聊城市协会党支部今年组织开展的一系列庆祝建党93周年活动,可以说是内容丰富,又节俭朴实;既坚持了传统的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又有了发送红色短信的积极创新活动;既注重了实效,又突出了特色。今后,协会党支部将继续开拓创新,开展好每年的庆祝建党的节日纪念活动,使全体党员达到受教育,重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