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630,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举办“迎七一  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永考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东视察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指导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使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保持一致,时刻守住自己的底线,保持共产党员应有的纯粹,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状态,以好的状态确保好的效果,进一步形成人人振奋、遵纪守规,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名新时代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协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党课学习为契机,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工作中取得新成绩,为协会工作和行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